开启了咸鱼副本,谁给我翻个身

URURU:

我我我我我简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好感动!谢谢GN!画的太棒了!这个文我一定会好好写完,快快更新,绝对不辜负你的期望!XD


【2.19】太太已经把第四章的配图补全啦,没看到的妹子们可以去原博一饱眼福~




一只灰毛兔:







《没有麦田的稻草人》章一至章五配图(暂缺章四)








图一:带土早上出卧室前对相片道早安。(第一章情节)




图二:卡卡西在响子的建议下更换绷带,露出烙伤。(第二章情节)




图三:带土做梦追卡卡西。(第三章情节)




图四:带卡相逢后的千鸟穿胸^ ^(第五章情节)












这里需要解释一下:




我没有接受过任何美术(或者美术相关的)专业训练。




哪怕是在五年前凭兴趣买了板子,也是新手上路,毫无基础,缺乏练习。




所以,短板一堆一堆……一堆的……




单幅的图片比较不容易暴露弱点,漫画什么的……真的不敢轻易尝试。




奈何 @URURU 太太的《稻草人》故事画面感实在是太强了,画单幅觉得可惜,于是……我就开始厚着脸皮献丑了……












介于不知道有多少关注我的带卡党在追这文,所以这里我就向没看过的小伙伴们卖一份安利好了:




《没有麦田的稻草人》属于剧情向带卡文。“七班老师土X叛忍卡”的设定非常有趣,既出现了稀有的回村土,以及毫不ooc的回村土带班设定;还出现了同样稀有的叛忍卡,以及叛忍身份下与原著老卡非常还原的性格设定。文里不仅可以看到回村土和七班的有趣互动,还可以看到活着的!依旧美好的!琳女神!




当然,重要的看点还是回村土的追卡之路。




原文:




【他也要留在木叶,把自己的根牢牢地扎在这里,扎得又稳又深,结结实实;这样卡卡西有朝一日回来的时候,带土才能保护他,庇佑他,使他免于外界的流言蜚语,苛责中伤。




带土要成为卡卡西的归处。】




欲知卡卡西因何“叛村”?带土最终能否追回卡卡西?请点击太太ID: @URURU  加关注,时刻掌握一手剧情。




(补充一:回村土也是会半黑化的,酷炫狂拽的报社土形象会因为“卡卡西”这个关键词而被临时性激活。




  补充二:太太她更文勤快,文品有保证。)




















所以,如果有任何因为我捉急的画技和瞎掰的分镜而看不懂我在画啥的小伙伴们,请回归太太原文,配合文字实用,效果比较好^ ^












————————————————————————




另,章四的分镜其实已经画好了,但我真的非常非常想挑战章五的“千鸟穿胸”,所以就先画了章五,然后就没时间在今晚发图前画完章四了。








总之,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往后的章节,我会如这次一样,画每一章自己想画又能画出的文段。




不出意外,在太太的故事完结时,也会画一张彩图。
















------------------------------------------------------------




于是,#中年组脑洞补完计划#的图会暂停一两周,待我赶上太太的更文进度了再看有没有好的脑洞分享给大家。








以上。




周末愉快^ ^












评论
热度(1258)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照山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