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了咸鱼副本,谁给我翻个身

木小树:

——走吧,我们回家。


我最后还是看完了,剧版结局真的太遗憾了

遗憾到我觉得不画点什么对不起自己。

两位老师值得,镇魂女孩值得。

上一次让我这么热情的是十年之约,可惜那会儿什么都不懂,最后什么都没有做,是一个遗憾。

但我这次尽力了,尽力去画了喜欢的他们

我会一直喜欢巍澜,喜欢朱老师,喜欢白老师。

谢谢你们让我在人生昏暗的阶段重新振作起来。

谢谢你们,愿两位老师未来一切顺利,愿镇魂女孩们前程似锦。

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101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照山庄 | Powered by LOFTER